做老张专属的拐杖

羊咩使用手册

一打太多,要一个就好了😘

曲曲喜欢绵羊兴:

品名:张艺兴


艺名:LAY


产品型号:EXO-10


原料产地:湖南长沙


委托制造商:SMtown(地址:哔——)


 


【产品外观】


身高:17.8cm


体重:哔——


血型:A


肤色:偏白


外貌特征:兔眼,酒窝


 


【详细说明】


SMtown衷心感谢您购买本产品。使用前请仔细阅读本使用手册,以便正确使用。


本产品为EXO系列10号产品,无论外观设计、内部配置都十分优秀,而且超低能耗,无辐射,无污染,质量极佳。


本产品自带极高的舞蹈性能配置,如选择“free style”功能,更可欣赏到除EXO特辑外的随机舞蹈。SMtown产品特带的群刀舞系统,保证该系列所属任一产品均具备完善的歌舞才能,力求使用户获得百分百的视听享受。


值得一提的是,本产品近期推出solo音源《lose control》,用户可凭包装盒底部的密匙码随时登录官网,更新系统至最新版本并下载该音源包。


和EXO系列其他产品一样,本产品也具备“谦逊”“卖萌”“耍帅”“对粉丝好”等功能,并在此基础上额外增添“懵”这一特性,具体表现为常用语“啊?”,时常下垂眼角并表现出没睡醒的样子等。


考虑到本产品原料产地远在中国,在原有的语言系统之外,本产品额外增加“汉语”这一语种,但由于未知的设计缺陷,该语种不能与原系统完美兼容,导致本产品的韩语发音与正确发音略有不同,望您谅解。


 


【正确使用方式】


1.拆开包装时请务必轻柔,本产品质量虽好,但内外质地均十分柔软,需被温柔对待。


2.请定期使用本产品指定护理剂对其进行充分清理,完毕后用干净绒布轻轻擦拭即可。(此过程中本产品可能会发出“等一下,有点好笑”的声响并伴随狂拍大腿大笑不止的举动,不必惊慌,此为正常现象)


3.请定期为本产品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按摩,此行为可有效减少本产品肌劳损的程度,并增加本产品对您的好感。


4.由于设计者本人的恶趣味,本产品脖颈位置触感极其灵敏,轻微碰触或吹风也会引起剧烈反应。(尝试此项时本产品有极大概率会全身发红软成一摊,短时间内甚至无法正常唱歌跳舞,不必惊慌,此为正常现象)


5.由于本产品反射弧过长,对其发布指令或沟通时,请尽量放慢语速,一次只提一个问题,避免使用双重否定等难度级别的句式。(如对话过程中本产品忽然陷入静止并张大嘴巴,这是您的张艺兴正在思考,不必惊慌,此为正常现象)


6.SMtown强烈推荐您将本产品与EXO系列的另外8个产品同时或分别搭配使用。(当本产品与同系列其他产品同时使用时,有极大概率触发其“开演唱会”的欲望,如与边伯贤、金钟大、朴灿烈、金钟仁、吴世勋等产品分别共同使用,本产品会暂时增添“弟控”这一属性,并根据搭档不同分别出现“你讲笑话我捧场”“我作曲来你填词”“我们一起弹吉他”“共舞”“搞事情”等行为,如使用过程中本产品忽然遭到其他产品调戏,不必惊慌,此为正常现象)


 


【注意事项】


1.本产品不适合高领服装,请您在给产品穿戴除官方配饰以外的服饰时尽量选择V领等低领套装,否则有极大概率会引起本产品脖颈发痒并反复用手拉拽衣领等现象,也有可能会触发本产品亲自动手裁剪衣物的欲望,给您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。


2.本产品热爱音乐,当您无明确的视听需求时,会自主弹琴作曲或练习bounce,进入废寝忘食状态,请您在此期间关注其身心健康,否则他可能会因忘记睡眠而过度劳累,昏倒在你看不见的地方。


3.由于本产品过分谦逊,五十米内见到会移动的物体便会触发鞠躬反应,如发现您的张艺兴鞠躬不止,请及时制止,以免对他的腰部造成损伤。


4.请勿将本产品与EXO系列已停产的00号、7号、68号产品同时使用,因为未知的设计缺陷,一旦将本产品与以上产品同时使用,您的张艺兴可能会恢复出厂设定。


5.请谨慎将本产品与番茄公司推出的极限挑战“俩王三个二”系列同时使用。因为未知的设计缺陷,一旦将本产品与该系列产品孙漂亮同时使用,您的张艺兴会增添演技功能,但也有极大概率会触发本产品想演杀手和霸王龙的欲望(请注意第二个愿望你永远无法满足他);而将本产品与该系列产品神算子同时使用,您的张艺兴会提高智商,但也有极大概率会从“小绵羊”变成“羊精”;而将本产品与该系列产品小猪同时使用,您的张艺兴会更喜欢跳舞,但也有极大概率会变得更加中二。


6.想要跟随本产品学习汉语的用户请注意,本产品汉语发音自带乡音,并常伴随“哎哟喂”“别搞我咯”等地方用语,学习时请勿被带跑偏。


7.想要跟随本产品学习韩语的用户请注意,本产品韩语发音非常独特,并常需要EXO系列其他产品帮助翻译才能为人所理解,学习时请勿纠正您的张艺兴。


 


【配套赠品】


overdose打歌服一套


绵羊连体睡衣一件


机场专用小黄包一个


一脚蹬一双


环环帽一个


(如需补充其他服饰,可登陆官方旗舰店进行购买)


 


最后,再次感谢您对SMtown的支持,请妥善保管此使用手册,以备不时之需。




The End




官方促销:只要998,羊咩带回家!你还在等什么?你难道不心动嘛?

评论

热度(195)